沐沐(鸽子进行时)

超爱钟离
新欢刃

也很喜欢德拉科,王耀 太宰 乱步 琴酒
最近因不明原因超迷观影体
高中党
放假短
懒癌晚期
写文一般不涉及脖子以下内容(可看作无差)
不坑但更新不定
一切随兴趣

《你们被刀了关我coser什么事》观影阅读体②

《你们被刀了关我coser什么事》观影阅读体


已征得大大同意


不暴露马甲身份,私设就是杰哥


私设CP夏五夏(个人磕夏五,不过可以当夏五夏看)


如有CP会在开头提醒


没有全写,就把我想写的部分写了,最好还是去看大大的文哦


大概这样,之后补充


↓↓↓


他笑嘻嘻的伸手扯掉了夏油杰的半丸子头,黑色的头发散落了下来,盖在了夏油杰的面庞上。


“他在另一个世界也是教师啦!”五条悟随手把皮筋扔到了身后。


夏油杰肯定的点了点头,同时握紧了袈裟的长袖覆盖下的拳头。


“混蛋你知不知道直接扯掉头发有多疼?!”夏油杰转头看了罪魁祸首五条悟一眼,笑的跟核善,核善的好像下一秒就可以跟他打起来。


五条悟几乎可以猜到夏油杰的下一句话,要和他打一架什么的——


绝对是这种话。


“算了。”


夏油杰的声音几乎是和五条悟的心声一齐响起来的。


“哈哈哈哈哈,杰一定会和我打一架吧!哈哈哈哈”

“......”

“......不对劲,很不对劲但是六眼告诉我这的确是杰而且我也在承认他.”




“……杰?”五条悟愣住了,他转头望向自己另一个世界的挚友,甚至为此摘掉了眼罩,露出了那一双带着白雾的苍蓝之瞳。


六眼不会骗他,眼前的人确实是夏油杰没有错。


——而且他的情感也在告诉他,这是夏油杰,是他的挚友。


……也是他亲手杀死过的那个夏油杰



“啊.....五条老师很伤心吧?亲手杀死自己的挚友什么的”

“笨蛋五条....”




怎么了啊悟。”夏油杰理了理有点打结的头发,然后理下来了几根黑色的发丝。


夏油杰忍不住手上用力握紧了那几根发丝,抬眼看着五条悟。


看见五条悟恍惚的表情,夏油杰露出了一个狰狞的笑容,把手放在了那头白色的发丝上面,带着狰狞的表情用力的握紧然后向上拽。


果然无论怎么想忍都忍不下去呢。


五条悟感觉到头皮被撕扯的痛楚,伸手打掉了夏油杰的手,“很痛诶杰。”


夏油杰慢条斯理的收回手,露出一个笑容,“原来你还知道痛啊?”


“毕竟我现在还没有脱离人类的范畴,”五条悟理所当然的说道,“感觉到痛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夏油杰:……


“哈哈哈哈,还是报复回来了啊,真是.....”

“杰真是太坏了!”五条悟捂着头仿佛感受到了头皮被拉扯的痛觉。

“是啊,悟是人类啊”

五条悟是最强,以至于所有人都认为五条悟什么都可以,他无所不能

可是抛去最强的表皮,他只是个人类,会开心,会痛苦,会受伤,会累的人类啊。





夜蛾正道忍不住咳嗽两声来增强一下自己的存在感,而且他也感觉到夏油杰的忍耐能力要到极限了。


再说下去他怕两人直接打起来然后拆了他的学校。


“那么,夏油杰,”夜蛾正道摆出了一副严肃的表情,配合着他那一张可止小儿夜啼的脸很有唬人的气势,“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


夏油杰收敛了笑容,手往沙发的靠背上一搭,一副大爷的模样,“这种事情……”


“这种事情当然不能告诉你。”夏油杰半阖着眼睛,表情淡淡的说道,“你只需要知道我和那个夏油杰的思想不一样就好了。”


五条悟若有所思的盯着夏油杰的脸,似乎在想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夜蛾正道凝视了夏油杰一会儿,说道,“那么你的目的呢?”


夏油杰偏了偏头,睁开眼睛看向夜蛾正道,“这个也不能说哦,反正我对于你们没有危害啦。”


他只是强调自己的无害,看上去似乎有不小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夜蛾一点存在感也没有,哪像五条老师我啊!”

“小儿夜啼?......”胖达看了一眼夜蛾正道然后沉默了

“有问题啊....杰很不对”

问题不小啊





夜蛾正道看向了旁边一本正经的凝视着夏油杰的五条悟。


五条悟感受到视线,脑袋往他这个方向偏了偏,视线仍旧落在了夏油杰身上。


就在夜蛾正道忍不住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就发现五条悟整个人几乎凑到了夏油杰的正前方,两个人的距离正在一点一点的缩短。


夜蛾正道:……?


不至于这么黏糊吧?要不是他知道这两人只是单纯的挚友关系,他简直都要觉得五条悟想和夏油杰发展进一步的关系了。


——虽然他现在也有点怀疑。


“好近.....”

“不会亲上吧?”

“有点想看他们亲怎么办?我是不是不对劲了!”

“这时候应该只是挚友吧?”

“嗯....不过我喜欢杰哦”

“什么!!!”





又过了几分钟,夜蛾正道忍不了了,他清了清嗓子准备打破这个充满莫名其妙的暧昧气息的场景,就听见五条悟用一种很惊奇的语气说了一句话。

他说。

“杰你的眼睛变大了诶!平行世界的杰眼睛居然这么大吗?”

夜蛾正道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当我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夏油杰:……?

黑发的青年唇角勾起了一抹笑容,声音很轻柔,“哦?是吗?”

“嗯嗯!”五条悟点头,一双漂亮的苍天之瞳里满是真诚。

黑发青年嘴角的笑容越发的柔和了,他默默的握紧了拳头,一拳砸向了五条悟的腹部。

由于有无下限的存在,带着杀气的拳头并没有落到真正的皮肉上,它与皮肉保持着一个微妙的距离无法再往前一毫米。

“诶——”五条悟拉长声音,“杰想打架吗?”

“那就来吧!”五条悟的声音带着愉快的情绪,他往后跳了一步,双手插兜轻松的一个后空翻略过了沙发,站到了两米之外的空地上。

夜蛾正道感到了心梗。

完了,俩问题学生凑一块,这学校恐怕要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杰的眼睛变大了哈哈哈哈哈”

  

“五条悟我觉得你需要一本语言的艺术这本书”

  

“啊?不过杰一定会和我打一架吧!真期待不知道平行世界的杰怎么样!”

  

夜蛾正道看着屏幕,然后为那个世界的自己默哀了一会





但是令他想象不到的是,夏油杰一击未中,就甩甩手轻飘飘的放弃了,“不用了悟。”


夜蛾正道简直要开始怀疑这个夏油杰的真实性了。


毕竟夏油杰可不是什么脾气很好的角色啊,尽管比起五条悟来说,他看上去确实脾气很好。


但夏油杰只是会收敛他的锋芒,内里的自傲、尖刺那是一点都不比五条悟的少。


所以尽管两人是挚友,但打架这种事情在他们的学生时代那是一点都不会少的。


“嗯?不对劲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五条悟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睁大眼睛看着屏幕,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沉默了。


“收敛了锋芒啊.....真的是”


“也是,完全不相像的俩人又怎会成为彼此的唯一呢?”



五条悟微微眯眼,扬起一抹嘲讽的笑容,“怎么了,杰?害怕了吗?”


“不。”夏油杰看上去似乎仍旧没有想要动手的想法,他只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五条悟,随后摊了摊手说道,“我可没兴趣和你再打一场。”


。。。。。。


“好了,你和夜蛾校长有话说吧?”夏油杰打断了他的话,“我会去你家待着的。”


“好——吧——”五条悟拖着调子没什么干劲的回答了。


“累了啊.....”

“杰超过分的!都不和我打!”

五条悟你为什么会想让人跟你打架啊!你不对劲!


“而且杰超过分的,那个五条悟明明不是那个五条悟嘛!”五条猫猫痛苦捂头


喂!这是病句了吧!


以上为五条老师亲爱的学生回复  



“杰去我家欸!真不错哇哈哈哈哈哈”

  

看着狂笑的五条悟,高专一年级和二年级纷纷表示不认识这个家伙。








等待夏油杰离开之后,五条悟重新带上了眼罩,恢复了平时没个正形的模样——虽然他现在也没什么正形,“啊啊,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啦……”


“他确实就是真正的夏油杰啦。”五条悟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无论是六眼还是我的直觉——都是这么说的,他就是杰。”


。。。。。。


“啊啦,这种事情根本不足为惧啦~”五条悟不在意的转身往门口走去,他一手插兜,另一只手举起来摆了摆,“我们可是最强啊。”


他偏了偏头对着门外的夏油杰问道,“对吧,杰?”


夏油杰眯起眼睛笑了,表情却有些奇怪,“是啊,我们可是最强啊。”



“那群该死的老橘子...”


“我们可是最强啊!”五条悟把嘴里的话含了含,嘴角扯起一抹苦笑。


那条他心里的疤痕,仿佛被掀开了伤疤露出里面血淋淋的腐肉


他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夏天,看到了那年苦夏,看到了那个消瘦的少年,那个离他而去的背影。


‘杰很奇怪啊,到底是因为什么呢?看不明白啊’


大脑被情绪操纵了,要冷静下来啊






呜呜X﹏X

这个是改版

因为之前发文它抽没了,所以只能这样了,估计写的和之前就不一样

凑合看吧(人麻了)

呜呜呜都不想写了唉





评论(6)

热度(2301)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