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鸽子进行时)

超爱钟离
新欢刃

也很喜欢德拉科,王耀 太宰 乱步 琴酒
最近因不明原因超迷观影体
高中党
放假短
懒癌晚期
写文一般不涉及脖子以下内容(可看作无差)
不坑但更新不定
一切随兴趣

《你们被刀了关我coser什么事》观影①

《你们被刀了关我coser什么事》观影阅读体

已征得大大同意

不暴露马甲身份,私设就是杰哥

私设CP夏五夏(个人磕夏五,不过可以当夏五夏看)

如有CP会在开头提醒

没有全写,就把我想写的部分写了,最好还是去看大大的文哦

大概这样,之后补充

↓↓↓




[叮,空间异常,现进行转换]

[转换中.....]

[转换失败]

[尝试连接,连接成功]

[已成功连接世界0203]

[现进行观影,请做好准备]

空间突然出现了一阵动荡,等五条悟他们反应过来,已经换了一个地方。

现在所处地和之前没什么不同,只是屏幕变得更华丽了。

“这是怎么回事?”

[很抱歉五条先生,空间异常,现在正在修复,在此期间,请先看一个平行世界缓和一下心情吧]

“...........”

没人说话,算是默认了,视频开始了播放


“呦,杰”

夏油杰回头,看见五条悟然后笑着打了个招呼

呦,悟

“那个新学生呢?”夏油杰观察了几秒,似乎确定了什么,扬起笑脸问道。

五条悟同样带着笑容,“啊,杰复活之后居然不关心我而去关心我的学生吗?”

夏油杰带着奇怪的表情看着他,伸手摸上了五条悟的额头,有些狐疑的说道,“你在说什么啊悟,我什么时候死过了?”

  “不会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吃坏了脑子吧?”

“杰竟然这样说我!”

“说的很形象啊,混蛋五条”

“这个是平行世界穿平行世界?可真玄幻”

“我以为世界有咒灵就够玄幻的了,没想到还带穿越的啊”



五条悟看着夏油杰的半丸子头和一身五条袈裟,忍不住把眼罩撩起来又看了一眼,确认自己确实没有走眼。

 这一身怎么看都是叛变之后的杰啊?

  夏油杰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这一身不是你推荐的吗,悟?”

  “还是说刚刚的切磋把你脑子打坏掉了?”

  “诶——”五条悟拉长声音,“杰好过分的——”

  “杰我们回高专吧?”五条悟捉住夏油杰的手腕,另一只手提着喜久福的打包袋子,带着一点兴奋的说道,“给悠仁他们一个大——惊喜!”

  虽然用的是征询意见的语气,实际上他已经自顾自的用出了术式,把他和夏油杰一起带到了咒术高专。

  此时两个人站在操场上,与正在训练的二年级学生撞了一满怀(bushi)

  五条悟站在操场边缘举起手臂说道,“我亲爱的学生们,快来看看老师给你们带了什么伴手礼~!”

  禅院真希看了一下五条悟,翻了个白眼,“能有什么伴手礼?”

  五条悟看见夏油杰在他身后神色很正常,看上去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景。

  他拖长声音做出了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诶——老师我在你们眼里就是这样的形象吗?”

  胖哒看了他一眼,停止甩狗卷棘的动作,做出了思考状,“根本不需要思考嘛……绝对是喜久福之类的东西。”

  狗卷棘点点头说出了饭团用语,“鲑鱼鲑鱼。”

  “猜错了哦!”五条悟愉快的躲开,露出了身后的夏油杰,“是一个新老师!”

      夏油杰眯着眼睛笑起来,神色自然且带着亲近的意味,“下午好啊。”

  话说明明他也是一米八五的身高,就算比不上五条悟那么高,也不至于能够被五条悟完全挡住吧?

  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什么的,这科学吗?


“欸欸欸,还是杰呀!不过.....”五条悟眨了眨眼睛,明显看出来什么,不过却并没有说出来。

“那个世界的夏油是没有叛逃吧。”疑问的话硬是被硝子说成了肯定句

“这不是惊喜这是惊吓吧!”真希在一边吐槽着,高专二年级表示自己受到了迫害。

“这很科学...哈哈哈哈哈”五条悟捂着肚子笑的不行‘不过,那个世界...真好啊,杰当了老师啊’



……夏油杰?”夜蛾正道皱着眉看着笑盈盈的站在自己面前的「夏油杰」。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自己这个学生早就在去年死去了吧?而且还是被五条悟亲手杀死的。

            这就复活了?

  他直接排除了五条悟谎报的可能性,无论如何,以五条悟的性格,他是不屑于用一个谎言去保证另一个人的性命的。

  无论撒谎之后被他保下的人是谁。


“是被五条老师亲手杀了啊,当时五条老师一定很伤心吧!”虎杖悠仁看了看五条悟说道。

五条悟沉默着没有说话,那是他的伤疤,愈合不了的疤。

夜蛾正道看着屏幕同样没有说话,确实五条悟确实是这样的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他是不屑于说谎的



夜蛾校长下午好啊~”夏油杰挥了挥手,看上去和以前相差不大。

  “又老了呢。”夏油杰用一种很小的声音说道。

  就像他在学生时期在上课时和五条悟所做的那样。

  夜蛾正道:……你以为我听不见你的小声BB吗?

  看上去很凶的男人看向了五条悟,坐到了沙发上,冷静的开口说道,“说一下吧,什么情况,悟?”

  “居然一点也不惊讶吗?”五条悟无趣的撇撇嘴,一只手搭在了夏油杰的身上,“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杰哦!”




“哈哈哈哈哈,杰说的真对!夜蛾就是老了哈哈哈哈哈”

夜蛾正道一头黑线,然后制裁了五条悟一顿。

众人嘻嘻哈哈的笑成一团,对五条悟表示了亲切的问(嘲)侯(笑。)



评论(29)

热度(4286)

  1. 共4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