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鸽子进行时)

超爱钟离
新欢刃

也很喜欢德拉科,王耀 太宰 乱步 琴酒
最近因不明原因超迷观影体
高中党
放假短
懒癌晚期
写文一般不涉及脖子以下内容(可看作无差)
不坑但更新不定
一切随兴趣

《你们被刀了关我coser什么事》观影阅读体③

《你们被刀了关我coser什么事》观影阅读体

已征得大大同意

不暴露马甲身份,私设就是杰哥

私设CP夏五夏(个人磕夏五,不过可以当夏五夏看)

如有CP会在开头提醒

没有全写,就把我想写的部分写了,最好还是去看大大的文哦

大概这样,之后补充

此章有改动,与原文有些不同

↓↓↓



五条悟发现夏油杰一直跟在他身边,寸步不离的跟着,就好像在守着什么易碎品一样。

无论他干什么,夏油杰都会跟在他身边,形影不离。虽然五条悟觉得这样很好,但那些烂橘子他们不同意啊!

“杰,你别担心啊。”五条悟意气风发的笑起来,他用大拇指指向自己,终于露出了独属于学生时代的锋芒,“别忘了,我可是最强啊。”“是啊,悟是最强的”五条悟没感觉哪里不对,也就没细究,这之后夏油杰好像真的放弃了跟着他的想法,可五条悟知道自从那天之后身边总是会出现莫名奇妙的咒灵。是杰的。


夏油杰低着头看着咒灵‘这次一定会好的’一抬头就和瞬移过来的五条悟对上了眼

黑发青年仍旧是扎着半丸子头,不过衣服换成了五条悟的私服——因为他只有那一件衣服。


“真的好奇怪,感觉夏油先生好像经历了什么一样”虎杖悠仁看着屏幕说着。

“叫夏油老师哦!五条老师会把杰拐回高专当老师的哦!”

“是,五条老师!”

“切,杰说错了啊!明明我和杰是最强的,没了杰不行哦”看着夏油杰说出那句话,五条悟整个人都在恍惚,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很苦的夏天,看到了那个疲惫的身影。

“这家伙....情侣装?穿同一件衣服?”

“诶诶诶,杰穿我衣服欸!”五条悟一扫之前不开心的情绪,笑了起来




“解决好了吗?悟。”


他能安安静静的呆在五条悟的屋子里闲得发慌很显然不可能是因为他宅,主要是因为这个世界的那群恶心的老橘子们。


。。。。。


——虽然夏油杰自己说自己的思想已经转变过来了,其实没有,他只是没有当初那样偏激了,他变得更加会收敛自己了。


但咒术界的高层仍旧是一些让他光是想起来就会恶心发呕的烂橘子。


“呵....老橘子们就应该去地底,对吧?”说着五条悟还往老橘子那看了一眼,接着又摆出一副脏了眼睛的样子,移开了视线

老橘子们敢怒不敢言,也说不了话,只能无能狂怒,因为空间给他们禁言了。

“更加收敛了啊,为什么呢?”




“当然啦。”五条悟笑着,“毕竟我是最强嘛。”


夏油杰被五条悟的声音拉回现世,听见他带着自傲的发言,忍不住笑了。


是啊,最强……

好啦——”五条悟打断夏油杰的回忆,冲着他眨了眨眼睛,“杰不是想看新同学吗?”


“之前一直都耽搁了,今天我正好有空,一起去吧!”


夏油杰点点头,五条悟就拉住了他的手,利用术式瞬移到了……甜品店。


虽然好像很奇怪,但是知道主角是五条悟了以后,就完全不奇怪了呢。


“杰在这里等我一下吧?”五条悟松开了夏油杰的手,指了指甜品店,“见学生要买一些见面礼嘛~”


“是你自己想吃吧……”


。。。。。。


“而且杰的表现让我觉得,”五条悟点了点下巴,似乎在思考着措辞。


“就算我死掉了,杰也一点都不会伤心呢。”


白发的咒术师笑着这么说道。


黑发的青年瞳孔有那么一瞬间的紧缩,但他很快就放松了下来,笑着说道,“怎么会,你也看出来了我有多么重视你吧。”


大概是意识到了这是一次试探吧。


五条悟也收回了探究的视线,笑着的样子就好像刚才试探的不是他一样,“也是哦。”


“杰可是我的挚友啊。”


“唯一一个。”




“跟你也不让,不跟你又说不习惯,你是不是有点难伺候”


“何止难伺候啊...唉”

深知五条悟脾气的人面目扭曲


“夏油杰,你就宠他吧,看那宠溺的表情”


“呵....看那心里话,那种炫耀的感觉,该死的男同”庵歌姬表示连夜爬上崆峒山

“.........”

“.........”

“不一样,这个杰真的不对劲,总感觉杰好像经历了我的死亡一样....”五条悟看着屏幕夏油杰的表情说着。


“唯一一个就要在一起”


“这也算挚友?都唯一了?还挚友?”

一群人脸上是大写的不信



五条悟哼着歌进了甜品店,表情轻松的就好像刚才说出那句话的人不是他一样。“……真犯规啊。”夏油杰垂眸看了看自己的手,又抬眸看向了五条悟欢快的背影,“该说不愧是悟吗?”

夏油杰一只手伸进口袋里摸了摸,指尖触到熟悉的冰凉的硬物,默默的松了一口气。

还在就好,只要不被悟看见一切都好说


“什么叫不被我看见一切好说啊?杰真是的”五条悟嘟囔几句便不说话了,他已经知道那个杰估计有点问题了。



杰!”五条悟很快就举着手中的食品袋在不远的地方欢快的冲着他招手,示意他过去,“尝尝这个!”

。。。。

刚过去口中就被塞了一块甜点。


甜的发腻,不过的确是五条悟的口味没错,而且明明是偶像剧的情节,就因为五条悟塞的太用力了。


所以他感觉自己的嘴巴像是被揍了一拳一样——没有那么严重,但嘴唇还是痛的慌。


夏油杰默默的在心里对那些沉迷五条悟美貌并想和他搞对象的女孩子们做出了深深的怀疑。


这种人真的可以当男朋友而不需要担心某天被气死吗?


。。。。。


黑发的青年看着自己的挚友一脸迷茫的表情,默默的叹了一口气,虽然已经知道五条悟这种人是注孤生的男人。


但真正面对了这样的场景,果然还是……意外的合情合理呢。


“算了,太甜了不好吃。”夏油杰叹了口气,换了说法。


虽然作为咒灵操使的他吃起来其实还是一股子擦过呕吐物的抹布味儿。


“看着就好痛,果然不愧是五条老师”虎杖悠仁夸张的捂着嘴说着

“欸?麻辣教师五条悟那么好,有人喜欢不正常吗?真的是.....”

“....那些人看上你真是眼瞎了”

“夏油杰不会是被气死的吧?开个玩笑开个玩笑”说这话的人在五条悟的眼神下成功怂了

“我怎么就注孤生了啊,我有杰啊!”刚反驳完,五条悟便突然意识到,确实是注孤生了啊,因为如果没这个空间夏油杰确实是死了的,而且五条悟自然不会和除了夏油杰以外的人在一起,可不就是注孤生。

“抹布味啊.....很难吃吧”

记忆中夏油杰每次吃完咒灵都会离开一段时间,然后又若无其事的回来,好像这一切都没事一般

一开始的五条悟是不知道的,到夏油杰死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知道的呢?虎杖悠仁吃两面宿傩的手指

五条悟突然想到咒灵其实是难吃的吧,他开始去翻找档案,然后知道了这件事,据说吃咒灵之后不仅会失去味觉,而且吃什么也排除不了那种恶心感。

“空间你做的到吧?”

[是的,五条先生,在下会解决这件事情!]

“嗯.....”






好耶!

我今天因为沉迷聊天,so....晚了点

爱你们呦!感谢喜欢的小可爱们!



评论(24)

热度(165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